香港康复计划方案 – 纯文字版

香港康复计划方案-公众参与平台

简体像版 / English Text Only  /繁體純文字版 / 简体纯文字版 

简介

最新活动消息

过往活动

登记参与公众咨询活动

提交意见

查阅相关资料

联络我们

《香港康复计划方案》第三阶段新界东公众谘询会延期举行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劳工及福利局今日(十一月十四日)宣布,康复谘询委员会原定在十一月十六日(星期六)下午一时三十分至四时在将军澳坑口培成路38号西贡将军澳政府综合大楼地下坑口社区会堂礼堂举行的《香港康复计划方案》(「建立共识」阶段)公众谘询会将延期举行至另行通知。

简介
政府在二零一七年委托康复咨询委员会筹划「香港康复计划方案」(《方案》),香港理工大学康复治疗科学系主导的顾问团队(「顾问团队」)已获委聘提供协助。顾问团队包括香港理工大学医疗及社会科学院下属各系的学者。
我们将通过公众咨询活动收集不同持份者及各界人士的意见,以协助筹划《方案》。公众可以透过此网上平台报名参与公众咨询活动、提交意见及查阅相关资料。
公众参与分三个阶段进行,分别是订定范畴阶段、制订建议阶段和建立共识阶段。

顾问团队

曾永康教授 康复治疗科学系
彭耀宗教授 康复治疗科学系
钟志强博士 康复治疗科学系
程小燕博士 护理学院
巫俏冰博士 应用社会科学系
张铭恩博士 眼科视光学院
屠承信博士 医疗科技及信息学系
石丹理教授 医疗及社会科学院
姚家聪医生(荣誉顾问)

回到顶端

最新活动消息

「制订建议」阶段公众咨询会

场次 日期 时间 地点

第一场 (九龙区)

[注1]

2018年12月5日

(星期三)

下午3时至5时30分 九龙油麻地众坊街60号梁显利油麻地社区中心一楼礼堂

第二场 (新界西)

[注2]

2018年12月7日

(星期五)

下午3时至5时30分 荃湾大河道60号雅丽珊社区中心礼堂

第三场 (新界东)

[注2]

2018年12月12日

(星期三)

上午10时至12时30分 將军澳坑口培成路38号西贡將军澳政府综合大楼地下坑口社区会堂礼堂

第四场 (香港区)

[注2]

2018年12月15日

(星期六)

晚上7时30分至10时 湾仔轩尼诗道15号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一楼礼堂

注1 以粤语进行,提供香港手语传译服务及粤语和英语即时传译服务

注2 以粤语进行,提供香港手语传译服务

按此登记参加公众谘询会

回到顶端

过往活动

 

公众咨询会 – 订定范畴阶段

公众咨询会时间表

  第一场 [注1] 第二场 [注2] 第三场 [注1] 第四场 [注1]
日期 2018年3月21日 (星期三) 2018年3月27日 (星期二) 2018年3月28日 (星期三) 2018年4月14日 (星期六)
时间 9:30 – 11:15 9:00 – 10:45 18:00 – 19:45 15:00 – 16:45
地点 香港湾仔轩尼诗道15号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一楼礼堂 九龙油麻地众坊街60号梁显利油麻地小区中心一楼礼堂 新界将军澳坑口培成路38号西贡将军澳政府综合大楼坑口社区会堂 新界屯门青云路18号香港专业教育学院 (屯门) LG 15礼堂

[注1] 以广东话进行,提供手语传译(香港手语)服务。

[注2] 以广东话进行,提供手语传译(香港手语)及粤语/英语即时传译服务。


回到顶端

 

登记参与公众咨询活动

(第二阶段的公众参与活动详情即将公布)

若阁下想要参加公众咨询会,您可以按此填写网上报名表,亦可以按此下载报名表,并将填好的报名表通过邮寄、传真或电邮交回顾问团。我们将透过电邮确认您的登记。

地址:香港理工大学S座1楼ST109室 「香港康复计划方案」研究顾问团队

传真:2774 5131

电邮:rs.rpp@polyu.edu.hk

如有任何查询,或需要安排其他无障碍服务,欢迎致电 2766 6770 或者电邮 rs.rpp@polyu.edu.hk 与我们联络。

回到顶端

 

提交意见
除了出席公众参与活动外,市民如对「香港康复计划方案」有任何意见,可透过电邮、邮寄等方式告知顾问团队,亦可以按此在网上提交意见。请注意:于2018年5月4日或之前接到的意见,将与其他在订定范畴阶段下收集的意见一并考虑;在该日期后接到的意见将会在其后的公众参与阶段下考虑。

电邮:rs.rpp@polyu.edu.hk

邮件地址:香港理工大学S座1楼ST109 「香港康复计划方案」研究顾问团

注:所有意见一旦提交,「香港康复计划方案」顾问团队有权引用有关资料(以撮要或原件形式)作为研究报告的一部分;唯提交人士/团体可选择将其身份保密。所有引用或刊载与否的最终决定权属「香港康复计划方案」顾问团队所有。

回到顶端

 

查阅相关资料

顾问研究报告

订定范畴阶段报告摘要

订定范畴阶段报告

相关网页

劳工及福利局 (http://www.lwb.gov.hk/)

康复服务 – 社会福利署 (https://www.swd.gov.hk/sc/index/site_pubsvc/page_rehab/)

香港康复计划方案 2005 – 2007 (http://www.lwb.gov.hk/chs/advisory/rac/rpp_report.htm)

回到顶端

 

联络我们

电话:2766 6770

电邮:rs.rpp@polyu.edu.hk

邮件地址:香港理工大学S座1楼ST109室 「香港康复计划方案」研究顾问团队

回到顶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