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康复计划方案 – 主页

[smartslider3 slider=2]

最新消息

由康复咨询委员会制定的《残疾人及康复计划方案》已经公布,详情可参考劳工及福利局网页(www.lwb.gov.hk)。


I want to participate in public engagement activities
我想参与公众谘询活动

I want to submit my opinions
我想提交意见

I want to check relevant information and resources
我想查阅相关资料

简介

政府在二零一七年委托康复咨询委员会筹划「香港康复计划方案」(《方案》),香港理工大学康复治疗科学系主导的顾问团队(「顾问团队」)已获委聘提供协助。顾问团队包括香港理工大学医疗及社会科学院下属各系的学者。

我们将通过公众咨询活动收集不同持份者及各界人士的意见,以协助筹划《方案》。公众可以透过此网上平台报名参与公众咨询活动、提交意见及查阅相关资料。

公众参与分三个阶段进行,分别是订定范畴阶段、制订建议阶段和建立共识阶段。

顾问团队

曾永康教授 康复治疗科学系
彭耀宗教授 康复治疗科学系
钟志强博士 康复治疗科学系
程小燕博士 护理学院
巫俏冰博士 应用社会科学系
张铭恩博士 眼科视光学院
屠承信博士 医疗科技及信息学系
石丹理教授 医疗及社会科学院
姚家聪医生(荣誉顾问)

 

顾问研究报告及参考文件

制订建议阶段报告

建立共识阶段 – 提供予参与者的背景资料

建立共识阶段报告

订阅时事通讯

请按此订阅我们,以得到最新消息